Sunday, November 22, 2009

Lolz

昨天在可欣家超开心的咧~因为她家很温暖..=)我们做了巧克力和Hazelnut ice-cream..巧克力做到很不错...可是做冰淇淋的时候我们用了黄糖...结果溶化时烧焦了~~=X..气死我们!!!可是,可欣竟然说不错...其实很苦咯~~在做的同时,可欣的表妹们都来kacau..虽然可欣被欺负得很惨...可是我看到很开心咯~~几衰下~他们真的很疯狂...哈哈~他们还说可欣设计的巧克力很像大便...真的是衰到!!!唉~可是时间过到很快咯!又一天了....她婆婆还叫我多留几天可是我明天要回关丹玩了~接下来的时间都排到很满了....

会长真的很苦口婆心的劝导我们。。我们这种态度太令他失望了~真感到惭愧...=(

听了你说的那句话我很开心...可是我不想再有那种感觉了....真的怕了..你这种抓不定的。。每天都让人过着担忧的日子。。我放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