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XXX

最近过得很不开心.. 也许是因为开始不听老师教书, 功课开始不会做, 心也开始不定...

怎么办?? 我其实很害怕因为考试要到了.. 不想有不及格的科目.. 可是心一直定不下来~~

想不用电话了因为影响真的很大.. 一星期用三次.. 和他一样.. 我做到吗??

救命啊!!!! 心很乱很乱... 会长说要读好书只能把心定下来可是最近很多事情发生了.. 每天晚上都胡思乱想.. 没有一个肯定的答案弄到我很乱.. 没有就没有, 有就有~不要说还有..

我会很快放弃的.. 你知道的.. 来得快也可以去得快~ 不轮到我不放下

爱一个人会闷吗??明知道不可能还要继续吗?? 放弃不是更好吗?? y should suffer like di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