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我想..

嘿嘿.. 今天过得极其普通..
就照顾爸爸, 玩电脑.. 很闲下..
可是厚!! 今天来了一个脚低按摩的医生.. 他是来帮我爸爸的..
可是他过后又有帮我"check"一下.. 知道他说什么吗?
他说我的右眼可能会看不到哦.. 是先天性的.. 难怪我右眼看不到字
妈咪说等爸爸好点再带我去医院检查..
[如果是真的话, 我该怎么办呢? :S]

算了.. 我本来就是这么多病的.. 可是本人不想被针插这里插那里..
对了!! 刚刚就是试下扎针结果都抖着出来..
噢.. 别搞咯~ 还是别去比较好.. XD [我疯了我~]

嗯!! 爸爸恢复得很快.. 虽然还是很弱可是比预期中好很多了咧!! 加油吧!! 妈咪也是~:)
突然觉得自己肩上越来越重了..
我可以熬出来吗? 唉~ 加油吧..

-珍惜身边的人.. 尤其是年迈的父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