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犹豫...

不知从几时开始, 你在我心里面的位置越来越重要了.. 这很明显我陷进去了~ 陷进一个不应该进的无底洞! 好笑吧?! 很明显不可能的事情却还要继续做[噢不,应该是等], 很笨吧?! 唉~ 为什么你偏偏在我要忘记你的时候你又跟我说一些不应该的东西呢?你是在试探我还是同情我啊?? 因为你的一句话,我今晚不用睡觉了!!! ==

Peng yi 小姐,
你是个很好的朋友! 虽然咱们不是很熟,可是我很喜欢你这个刚认识不久的朋友!! 够坦白, 够直接!! 你的评语我能接受.. 继续评吧! 因为你每次都 shoot 到 point.. 很好!!

Janice 小姐,
你也是哦.. 不错的朋友!! 虽然不是很熟.. =)

Ms Sara,
WoooooottzZ!! Learn eng from u... haha! happy when chat wit u..xD

Yi Ling & Ke Xin,
I miss u two soooooooooo damn much! Hope will meet u guys in this sunday..hehe

开心的日子总会过,就当着它是一个最美好的回忆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