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Skul life~

开学接近三个星期了.. 唉~ 进了 sc2.. 不是我想象中那么完美! 在班上能谈天的朋友一个都没有, 感觉很多余咯!可欣啊~怡陵啊~ 超想念你们的.. 还记得
一起做义工的时候吗?真得很开心, 虽然有很多争执可是这些都是我们回忆中最不能忘记的事情!每天都在盼望星期六日到来.. 待在学校很孤单.. 感觉不像真正的我.. 隐藏了真正的自己戴上悲哀的面具.. 让寂寞缠绕着我! 我知道很多人讨厌坦白的我.. 今年的我不一样了! 我很懒得去里别人的事情.. 我变得喜欢自己一个人也许是因为在班
都没有朋友吧! 如果别人不喜欢, 就
别再厚脸皮的参进去了..会让别人更讨厌!

那种抱着希望有失望的心情我受够了.. 拜托~如果是不可能的就不要再想了.. 我的确很怕受伤害~

[我不希望你只是我的回忆咯]











2 comments:

  1. hey, jv.. make a chatbox larrr... lz to leave comment leh... >< loke kar m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