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你到底还要不要我啊??!!!! >_<

aiyayayaya~ i'm sorry babe~ x)

昨天我去可欣家.. 那傻婆弹钢琴给我听啊.. 其实满好听啦可是我特地说像噪音.. 气死她!!! 哈哈
对了, 她答应我明年一定学会我喜欢的那首歌... 我期待期待哦~ XDDD 爱死她了[放心, 我不是同性恋] 哈哈.. =D 从小到大跟她在一起是最开心的.. 很真实的快乐, 很单纯的友谊, 很快乐的童年, 即使吵架也是最甜蜜的回忆, 就算一个月没见面我们都有很多话题.. 她是我最美丽,最聪明,最可爱,最野蛮,最强悍,最疼我,最暴力,最特别,在一起最开心没有顾虑的可欣.. 没有人比得过她呢!!噢, 对了!! 还有我宝贝怡陵啦.. 我们三个在一起一定讲个不停, 吃个不停, 打个不停, 拍个不停, 甜言蜜语多到不行.. 哈哈!!! 好想念他们呢!! 在等着机会一起玩呢.. 期待这次假期..=D

我已经尽力让你知道我对你的感觉了.. 可以不要再怀疑我吗?? 我只是要一个快乐甜蜜的感情..
为什么每次谈天一定吵架啊?? 好希望你每天都可以和我谈天... 我太在意了啦.. 明知道不可能长久的还这么认真.. 说起来, 你好象是我第一个真心的咧.. 要说是你改变我了吗?? hm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