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Sweet~~

Whee~ Today mood damn good.. U knw y??? Haha.. bcuz of my dearest Ke Xin!!!!She is the only one who can make me smile truly... Smile through my heart! XDDD

今天是本小姐这几个月来最最最开心的一天吧.. 又见到可欣, 启月姐姐!!! 还有家博和泽扬..好久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 启月姐姐问我是不是失恋??hmm~ 我像吗??哈哈.. 没有啦... [我真的没有] 相信我吧.. 家博呢!看到他就想笑.. 不懂做么啦!! 还有泽扬啊.. 他要去英国了.. 祝他顺顺利利吧=]

哈哈!!! 接下来就是可欣啦!!!今天啊..我妈咪, 我和她一起去吃东西..嘻嘻^^我们两个拼命叫了很多东西吃.. 有素炒饭,宫煲鸡饭,法兰斯土司,香蕉ice-cream,杏仁茶喝奶茶.. 饱到!!!!我都吃不下了.. 她就使出绝招!!!那就是喂我吃.. malu dao~~~ 我妈咪都没眼看~哈哈!!!最后我们一人一口吃个精光.. 撑死我啦!!可是超开心的啦~XDDD 有她在,就算失去所有东西都会开心... =D

....................太开心啦!!!!!

不打了.. 读书咯~读书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