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心很空...

很纳闷.. 之前很讨厌你的.. 现在我们却xxx了~~

真奇怪.. 我还是不能相信你.. 对不起~ 其实我没有理由不相信你可是心里就是有很多疑问

每次你要我问你的时候我又问不出.. 到底怎么啦??? 你很单纯.. 太单纯了~ 因为你太好了让我觉得自己很坏..

不是不<3你..>

在学校, 无论是下雨, 和朋友看彩虹, 在班上一个人时都会想到你.. 就连晚上看到星星也会想到你..

那你呢?? 我太在意了.. 朋友们都知道吧..

i should not alwys mention ur name... u knw i miss u~ tat means i'm stupi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