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面具

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一次机会,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不能埋怨,不能生气.. 伤了就是伤了~ 不能再找借口.. Love is like a glass, easy to break but not easy to fix it~ U get wat I means?

Today I start my new life.. am sad but i should pretend happy infront of my family.. feel so frustrated, hopeless & sad.. damn disappointed~ sorry...

从此以后, 我不会再相信别人说的话.. 你!!! 真是.... 一道疤痕啊!! 不希望再见到你了.. 也不会再提你的东西.. 有关你的人, 事, 物 我全都不想再看到, 听到!!!!你真的...啊!! 真糟糕..... 我都不懂做么会相信你..我到底发什么神经啊?? 浪费了两个月的时间来做那些无谓的东西, 想那些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问那些没意义的东西... 我真得很笨咧!!! 啊!!!!真的想象不到.... 我醒了醒了!!!!

算了, 我是时候收拾心情面对下个星期的考试.. 心该定下来了.. 过去的我也不想再提, 不想再回忆!
YJV~ 长大了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