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我好想大哭一场.. 可是想想, 你真的有那么重要吗??我不懂到底什么原因你不回我..可是我真的等到累了.. 曾经说过会坚持的我, 说过不会放弃你, 说过只有你的我.. 我说过的都做到了.. 你呢?你竟然怀疑我?而且不是第一次.. 我对你来说是这样的人吗?我真的累了.. 一直重看我们之间发的信息,一直回忆着那甜蜜的感觉.. 你知道吗? 你一封信息可以让我开心一个星期..那你呢??

为什么我要酱笨??我真的没想到我会有一段酱悲的经历.. 以前只会笑的我在那里? 最没有烦恼的我又在那里?? 最不会胡思乱想的我在那里?? 我失去了自我.. 我要寻找那个以前的我.. 有可能吗??你的影响力真的有这么大吗?? 啊!!!! 我到底在想些什么??为什么偏偏在考试的时候才发生啊??特地的吗??

算了, 这不是埋怨的时候!!! 下一次, 下下一次.. 没有人!绝对没有人可以那么轻易的破坏我的生活!!!!!!不可能有..我已经封闭了我的心!!! 想玩我?? 下一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