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结束了

他向我道歉.. 朋友却告诉我这是个陷阱.. 唉~ 因为她的关系, 我应该是很出名了咯[坏的方向]..
不懂咧?! 他说是他们突然插进我的生活.. 的确弄乱了我的生活!活了十六年第一次遇到这么complicated de relationship.. 不管相信谁, 到最后都是我的错... 之前的, 信誓旦旦的向我保证很多事.. 也告诉我很多事.. 可是到最后也突然翻过来了... 哈哈... 全部都像在演戏一样.. 对不起真得可以换回一切吗?? 我的名誉?? 明明可以很单纯的做朋友, 可是突然越搞越复杂.. 还突然说是我搞出来的!! 我能不生气吗?? 你们真得很会利用人咯... 利用我来证明你们的友情有多坚固啊?? 还可以把一切转过来说.. 明明没有做过, 明明都是听你们两方说的, 明明我讲的都是你们告诉我的.. 为什么到最后是我的错阿??这真得让我觉得认识你们真是我这辈子最笨的决定咯..如果不认识你们, 这一切都不会发生..唉~~ 我的名誉阿... 我真的怕了咯.. 我有这么容易被你们利用吗?? 够力咯. . 应该是我住到够远.. 可是我就是不要背着黑锅嘛!!!!! 我不是坏女人咧!!! 我的名誉啊~~ 没得救了啦.. 


------------------------------------------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听到前几天发生了什么事..够力咯!! 我真的不懂该怎么面对.. 是我的错.. 可是我就是不懂怎么开口道歉嘛... 够力咯.. 我不应该生病的咯.. 不然我早就还了啦.. 欠打厚? LOL~
哈哈.. 今天也听到一些朋友对我说一些伤心事.. 唉~ 人生没得重来.. 唯有珍惜一切~ 这是我的"听评".. 毕竟我真的有很多事没经历过.. 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