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那片彩虹, 那个他

酷吧?!我自己想的哦.. x)

他... 真的好久没有联络了.. 会得到他的祝福吗?

对了对了!!!!今天厚!! 那个SEJ的QUIZ啊.. 一直提那个该死的KEDAH噢.. OMG!!一听到那两个字我就马上画X了.. 谁知到今天那么幸运.. 对14个! 我不想上台拿奖啊... 希望有人对完啦.. 呵呵~ 好吧! 其实重点是我真得很讨厌哪个地方.. 嘿嘿! 画X就对到完.. 不错不错~看来ANTI它也是明智的选择..让我有更多好运~ 嘻嘻 ^_^

补习时,
厚~有两个啊~吃霸王餐啊!!! HUH?! 吴冰夷小姐... 还有一个!!! 刘雪莉小姐!!! 你们哦.. 下个星期一定挖光你们的金!! xP


还有还有~ 别忘了还有两天哦 呵呵~ 好期待! xD

-现在是凌晨00:00- 是时候回国啦~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