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信任

呵呵.. 最近发生了一些很好笑的事.. 如果这么讨厌的话就说出来吧.. 反正我已习惯看你脸色

我坦白地说,
其实当我收到那封信时, 我真得没有想什么.. 我以为撕了, 丢进垃圾桶就算了.. 偏偏就是不能.. 很多人围了过去.. 有的在背后取笑, 有的在演戏, 有的在好奇.. 你们又想过我的感受么??对了,其实我对你们来说并不重要..一点也不~本人即不聪明又不好看连思想也很幼稚..知道为什么我要交给老师么?知道子慧的开始是从这里的吗?我是怕有人要陷害我走上那条路.. 呵呵~ 没有人知道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关于那个女生, 他误会了我的意思.. 因为我真得没想到原来是自己的朋友在开心.. 我怕失去老师对我之前的信任.. 因为ZH的关系, 我要变得很乖.. 在老师面前, 从来没顶过嘴.. 也没有什么问题.. 我以为有人要玩我.. 也真的认为是那个女生的朋友.. 我看了PY的blog才知道自己怪错人.. 我昨天已经向他道歉了.. 而且我只是告诉他那封信在我收到之后后果会很糟因为班上有很多pengawas.. 还有, 如果有什么事就一起见老师因为是她送信的.. 没想到就这几句话会带来这么多困难啊~ 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总之是我的错就对了..

朋友之间的信任.. 也许和你们不需要吧..

是我太过分了..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