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真得很烦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不是说大家是朋友吗??为什么要玩这无聊的游戏啊??为什么你们酱想知道我和他的关系啊??他都已经不在意我了... 你们一直提只会让他觉得很烦!!而且我并没有和你说过吧... 好啦!!!现在又突然跟我说你什么都不知道... 那个S又跟我说你做了什么.. 拜托!!!我该信谁呢??你们弄到我很烦呢.... 唉~~ 如果你们两个骗我都是有目的的话, 那请停止吧!!! 很无聊... 我的朋友都觉得你们戏看太多或你们老师没给功课所以太得空?!!哎哟~~其实 明明就没事的, 是你们要把事情搞到这样.. 明明可以单纯的做朋友, 也是你们搞到越来越复杂!!! 算了吧... 我真得很失望啦.. 没想过会有人这样乱说我.. 也对"他"感到抱歉.. 不应该认识他的朋友~ 这已经是他的困扰了.. 真得很对不起!!! 原以为事情过了就算了.. 怎知突然又被人说!! 算了啦....

我正式宣布 : 我 YJV, 和 CJH 没有任何关系!!!
也和你们这些人说 : 你们可以停止提到我吗? 我不想再出现在他的生命里!当着不认识我吧~ ==

我选者谁都不信!!! 我回到我的生活, 你们也... 我不想再当朋友了... 很烦!! 对不起

-------------------------------------------------------------------------------------------------

Get ur own life pls... :)

~BACK TO MY WORLD~

I'm so gonna miss her babe~ woohooo~ :D

Janice : U dare to damn me ah?!! Kick ur ass~~ xD
Moon Moon : U siao siao oh?!! Haha! U memang banyak cakap!!! xD [dun try to EMO]
Sara : Pls b happy wit ur Ehem.. Glad to c ur sweet face~ :S
Peng Yee : Take care of ur body pls.. Stop eat egg, peanut&oso COLD WATER!!!!! :@
Jia Chi : Oiiiii~ pls continue let me cabut ur hair~ xD
Chian Ni : Lol.. Thxx too~ xD
Lychee : Oh my lychee.... Pls dun b so blur kay?! HAHA

U guys really AWESOME!!! Damn like u guys~~ xD Smile pl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