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是我太差了?

选错了路?

进错了地方?

以前狂妄自大的我, 从来没被任何人忽略过

低声下气感受的只有寂寞

看着每一个人都比自己好十倍

每天都在想, 我选错了吗?

我到底是个怎样的人啊?

总觉得自己很令人讨厌

今年吧 快乐是因为谈的话题都很好笑

没有一个真正能听我说一切我想说的

我开始怀念去年 从没尝试过寂寞

现在总觉得自己在配合别人过生活

不敢生气, 伤心

无论有多悲伤也只能挂着微笑 那个微笑要多假有多假

每次听到的都是一些满多烦恼的话题

总觉得大家都在互相利用 这种生活我好怕呢

每天都在想何时会被人冷落 好的时候可以很好 可是都是表面的

有谁真正的去了解身边的人到底要什么

我不是埋怨 这只是我的心声

看到雪凌, 佩渝他们.. 每天开开心心的下课, 大家每天都混在一起, 说的话总有回应..
呵呵.. 想起去年!! 我们每天都在比赛 可是现在, 我再怎么追也追不到..

我真得很差

生气 伤心 呵呵 不过我也觉得小丑这工作也满适合我的

论样貌, 身材.. 呵呵~ 都能娱乐大众! 多好~ :)

也许我本来就并不适合吧

选择了就只能往前走 绝对不能往后退

寂寞的路 等待着我

希望有一天我能真正的发自内心对你们微笑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